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军旅影片《边疆军魂》
陈华健  审核人:

    (陈华健 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强化国民国防教育,培养爱国主义情怀。4月11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到金逸影院观看军旅影片《边疆军魂》。
    《边疆军魂》是八一电影制片厂拍摄的一部军事题材故事片。影片以内蒙古阿尔山边防部队的真实故事为原型,讲述了戍边官兵适应极其恶劣的自然环境,默默无闻、扎根高原、练兵备战,在雪域边关以身界碑的忠诚大爱,践行了“大好河山、寸土不让”的铿锵誓言,生动展现了新时代革命军人的新风貌。影片还讲述了三角山边防哨所两对恋人的感人故事,讴歌了一代代戍边官兵忠诚报国,竭诚奉献的大爱精神,表现了人民军队的光荣历史和艰苦奋斗历程。
    观影结束后,师生党员们热烈讨论与电影相关的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观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非常庆幸出生在这个和平的年代和国家,感谢每一位边防军人,是他们用青春和热血筑起巍峨界碑。通过本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同志热爱人民军队、传承红色血脉、崇尚英雄模范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居安思危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观看的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积聚正能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