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规章制度 
 奖励资助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纵梦青春,助力黄埔论坛——记黄埔国际财经媒体和智库论坛志愿者活动
  审核人:

   (校团委&外语学院供稿)作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配套论坛,黄埔国际财经媒体和智库论坛于11月1日至3日在广州举行。我校外语学院派出十名志愿者参与协助论坛的顺利举办。
   我校志愿者团的工作任务主要是协助广州广播电视台完成外媒对接的任务,接送机、通联、协助办理嘉宾入住、对接嘉宾、确认以及提醒嘉宾日程安排等。
   在忙碌而又充实的志愿服务之旅中,我校十名志愿者分别服务九个外宾对接团。志愿服务过程虽辛苦,但我校志愿者秉承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精神,在团区委与广州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的悉心培训指导下,出色完成了所有对接任务。
   纵梦青春,朝气蓬勃。在此次志愿活动中,我校志愿者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应有精神风貌,体现了细致耐心、谨言慎行的良好志愿者形象,获得团区委、电视台工作人员以及对接嘉宾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