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规章制度 
 奖励资助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大学新生活,人生新起点——外语学院2018新生入学教育
  审核人:

   (符云证 供稿)一年开学季,满园桂花香。为了帮助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环境,熟悉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意识,科学制定生涯规划,尽快融入外语学院这个大家庭,9月11日下午,我院在健兵北102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何明珠院长、刘军书记、徐爱文副院长、雷尊敏副书记、李秋艳老师以及全体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何明珠院长为新生带来寄语。何院长用风趣幽默的话语为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新生纠正“熬过高中大学就是享受”这一错误观念,让新生意识到心态对于学习生活的重要性,鼓励全体新生要用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大学新生活,期望新同学们能够在大学全面发展自己,独立思考人生,勇于尝试挑战,开创美好明天。
   刘军书记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全体新生要“扣好第一粒扣子”,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定党的领导。在生活中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更加成熟,秉承“政治挂帅,思想领先”的理念,做一个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徐爱文副院长、雷尊敏副书记就广州航海学院办学历史、单位组成、外语学院办学概况、特色活动、分团委学生会、教学特色、专业技能以及校园生活等多方面,一一为大家讲解,让新生读懂广航,了解外语学院。
   新生入学教育告一段落了,但萌新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让我们一同期待每一个新生在这个新的人生起点开创不一样的未来!初秋焕新,外语扬帆启航!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