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总支概况 
 党的知识 
 创新争优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党员教师参观“大潮起珠江”主题展览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12月19日,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党员以及民主党派代表一行10余人,驱车前往深圳开展党建活动:参观大潮起珠江—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馆以及考察教学实习基地。
   “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馆”——气势磅礴、引人入胜。 “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一条醒目的当年街景标语口号,深深地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正是因为这句著名口号,中国开始走向市场经济时代。自此深圳这座改革开放城市不仅诞生了一批诸如华为通讯、腾讯科技、平安保险等追求创新精神的巨头企业,还有致力于推动智慧城市生态建设的科技翘楚,如捷顺停车、海康威视、智载科技等行业领军。
   纪念馆运用照片、实物、视频、模型、场景、雕塑和高科技手段、互动体验项目,全面、生动和立体地展现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让大家十分震撼。透过得改革开放风气之先的广东,大家深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历经“站起来”的上下求索、“富起来”的左右突围,开启“强起来”的时代新篇,虽充满艰难曲折,更令人刮目相看,更令世界瞩目。通过参观学习,使我们更加坚信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强劲之风,为我国为广东的经济发展起着决定作用。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让我们向着更加壮阔的航程……
   “改革开放是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 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是中华民族历来具有的富于进取的思想品格。外语学院一行十人秉承这种“思想品质”,于当天下午紧接着到外语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深圳通拓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针对性地调研,以此推动专业建设长足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