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考研冲刺动员大会
陈华健  审核人:

    直上云霄鸣铿锵,桂冠加冕金凤舞。在考研最后的冲刺阶段,为缓解考研学子备考压力,增强信心,提振士气,12月21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考研冲刺动员大会。刘惠玲院长、往届考研成功学生代表及2024届考研学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惠玲院长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达问候。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调整好心态、奋勇冲刺、全力以赴。她还殷切嘱托同学们要注意饮食营养,保证睡眠质量,规律作息,做到劳逸结合,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


    动员会也邀请了我院往届考研成功代表广州大学谢彩芬、彭梓烨,湘潭大学蔡福都,云南民族大学张越等同学进行经验分享。发言中,四位同学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备考策略、时间规划、学习方法等,并分享了各自研究生学习生活的心得,为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借鉴与参考。

    一直以来,外语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时刻关注学生的备考情况,及时为学生提供备考场地以及个性化指导。在学院的大力关怀支持下,外语学院2023年的考研升学率达到15.23%,位居全校第一。相信2024届考研学子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一定能够勇往直前,考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