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雷锋月里传温情 尊老爱老我先行—外语学院开展党团共建主题活动
  审核人:

    3月28日,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外语学院分团委联合学生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开展“靠埔青年铁军志愿关爱龙头山寿星院长者活动”。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及志愿者等14人参加此次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在活动过程中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他们与老人们亲切交流,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畅谈生活琐事,耐心倾听老人们的故事和心声;共同制作“立体手工小鸟”,让老年人重拾儿时的记忆。现场氛围融洽,温馨而欢乐。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老人合影留念,协助保洁人员清扫完活动场地,才与老人们依依不舍地道别。

   

    此次“靠埔青年铁军志愿关爱龙头山寿星院长者活动”让志愿者们在实践中领悟“百善孝为先”,也向社会传递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良好社会风气。今后,学院将继续协同社区街道和敬老院,常态化开展“学雷锋,传温情”志愿服务活动,动员更多青年党员、团员志愿者积极投身到“靠埔青年志愿铁军”的队伍中,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里生根发芽、薪火相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