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意大利语专业国内外考研讲座
徐文韫  审核人:

    3月28日下午在文理楼406,外语学院意大利语系冯烨副教授和黎星宏老师为意大利语专业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全面细致的国内外考研、升学讲座,讲座由意大利语系主任杜钰萱主持,外语学院副院长谭晖、副书记陈文宇以及意大利语专业全体同学都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冯烨副教授先就意大利语专业国内考研可选院校、各学校的专业方向以及备考时间安排、考试科目、如何备考等事项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又针对国外读研的优势、读研模式、申请要求与流程和意大利语等级考试的注意事项等,向同学们具体介绍并推荐了意大利大学硕士可选的专业。黎星宏老师也对港澳研究生申请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如何收集相关信息等进行了讲述。谭晖副院长和陈文宇副书记也鼓励同学们要找准目标、积极报考,在学习过程中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以顽强拼搏的势头努力备考。


    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了解了意大利语专业国内外升学动态,为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考研之路,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帮助;也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树立清晰的升学目标。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路上砥砺奋发,笃学不怠,学院将持续为考研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助力学子深造、筑梦启航。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