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开展宿舍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宿舍内务评比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提升宿舍文化内涵,外语学院本学期持续开展“宿舍文化建设”系列活动。4月7日晚,院团委生活部在黄埔校区和琶洲校区同时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宿舍内务评比检查。

晚上20点40分,两校区同时开展学生宿舍内务评比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安全、内务整理、宿舍卫生、宿舍美化等。22:00检查工作圆满结束。检查人员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各班,后续将继续督促整改。

宿舍环境整洁与否,是学生素质行为的重要体现,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展示窗口。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工作,制定《外语学院宿舍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方案》,活动包括每月宿舍内务评比、“最美书桌”评选、“最美宿舍合照评选”、宿舍安全知识问答等。在本次评比活动开始之前,学院团委分批召开宿舍长动员大会,强调宿舍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同时科学量化评比标准,确定奖励办法等,全体同学积极参与,认真对待,整体宿舍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宿舍内务卫生评比,推动学生积极参与宿舍共建的新风尚,形成热爱劳动,注意个人卫生,爱护集体环境的良好生活素养。后续我院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推动形成外语学院宿舍文化特色,创建宿舍精神文明新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