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总支概况 
 党的知识 
 创新争优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让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校园、进课堂。11月29日,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理楼508会议室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雷尊敏副书记,辅导员陈华健老师、詹月娥老师、李秋艳老师和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11位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议伊始,陈华健老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陈华健老师指出,习总书记的广东之行释放出五个重要信号:中国改革开放永不停步;要协调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要破解城乡二元结构;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小企业的发展;要保护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陈老师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省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大家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践行“两个坚决维护”,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青春力量,学生党员要以上率下、以上促下,发挥带头作用、表率作用,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学习生活的全过程各方面。

随后,与会人员开展了热烈而深刻的讨论。谈及党员同志如何贯彻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时,与会同学纷纷认为党员同志应该努力做到如下四点:不忘初心,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坚定“为人民服务”的情怀;不忘发扬传统,做到与时俱进。

本次学习活动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的理解,同时也坚定了全体党员坚定不移全面推进深化改革的信心。作为学生党员,应聚合起团结奋进的正能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注入新活力,夺取新时代新胜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