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总支概况 
 党的知识 
 创新争优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及学习大会
  审核人:

   (通讯员  叶柔、李涛)2018年5月31日下午2点30分在文理楼508召开了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通过了关于王晓璇等8位重培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决议,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华健老师主持,外语学院辅导员马英明老师,詹月娥老师,叶扬老师也出席了此次支部大会。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大会的第一项由8位发展对象依次总结其在预备期的情况,她们结合自己的思想学习、专业学习以及亲身社会实践对自己在一年的考察期的表现做出总结。他们思想上进,目标明确,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文化修养和科学文化修养,用党员标准严于律己。
   随后詹月娥老师、叶扬老师、马英明老师针对发展对象在学习、生活上的表现分别给予了评价,指出其需要改进完善的地方,并对她们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与会党员也纷纷对8位同学提出意见与建议,希望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随后,全体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投票表决,王晓璇等8位同学获全票通过,正式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陈华健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总书记5月2日考察北京大学并同师生座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及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习总书记到北大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令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青年大学生,大家一定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自觉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同时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将切实起到模范先锋作用,知行合一,不辜负新时代寄于我们的期望!我们的广大青年学子,要牢记习总书记嘱托,立鸿鹄志,求真学问,练真本领,面向实际,深入实践,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工作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不负学院和老师的期望。
   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和满满的收获和领悟中拉下了帷幕,在本次大会中,大家踊跃发言,彰显了新一代党员的风范和学识魅力,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引起了大家的深思与共鸣。通过这次的学习和交流,我们无论在理论素养、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党神圣而庄严的领导下,我相信每一位党员都会加倍努力,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精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日后的学习工作。
   经过投票表决,本次支部大会通过成为预备党员的8位同学名单如下:
   王晓璇,何静莹,冯依双,杨媛斐,李琦琪,曾锐玲,邱美凤,宋建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