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总支概况 
 党的知识 
 创新争优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组织党员干部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在文理楼514集中收听收看现场直播。外语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全体辅导员及部分行政人员参加观看了纪念大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我们纪念马克思,是为了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也是为了宣示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仍然要学习马克思,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让马克思、恩格斯设想的人类社会美好前景不断在中国大地上生动展现出来。

 通过观看此次纪念大会,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实现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