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总支概况 
 党的知识 
 创新争优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3月29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文理楼514教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刘军书记支持会议。

刘军书记以“走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2018年两会热点聚焦”为题,从习近平治国理政语录、政府工作报告、总理记者招待会、宪法修正案、中央和国家机构机关改革、人工智能将改变世界六个方面进行专题学习。刘书记课件制作精良,内容详实,论证有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详尽的讲授。学习会议上,刘书记播放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剪辑视频,重点学习习总书记强调的: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只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

新时代呼吁新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待我们续写更为壮丽的伟大篇章。刘军书记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对标广东省“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要求,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认真实施“写好教育‘奋进之笔’行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生动实践,要齐心协力,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努力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工作方法,切实推动外语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