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学士学位评审会圆满结束
曾小玲  审核人:

    (外语学院供稿)2018年3月31日,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商务英语专业》评审会在广州航海学院外语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
    评审会由广州航海学院评估办王峰副主任主持,评审专家组组长由白云学院院长黄大乾教授担任,参与评审的专家还有中山大学丁建新教授,广州大学肖坤学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左连村教授以及我校刘杰华教授。参加会议的其他人员还有外语学院和经贸学院的领导与部分教师。专家组首先听取了我校外语学院院长和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何明珠教授的汇报,随后就商务英语专业特色、毕业论文和学生创新能力等方面提出了质询。专家组还实地考察了实训室、图书资料室,并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与访谈。专家组还仔细地查阅了各类资料。
    下午五点,大家期待的反馈会开始了。黄大乾教授代表专家组祝贺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通过。同时,也表达了专家组的期待:希望外语学院今后增加学生国外交流活动,突显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办学特色,进一步提高本专业的办学质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