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商英专业学生赴粤海喜来登酒店开展认知实习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近日,外国语学院2017级商务英语专科30名同学在指导老师蒋晓娟、侯小芳、赵志刚、方群和朱常英的带领下,赴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开展走进企业、专业认知实习活动。
    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是由广东天河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世界著名的万豪国际集团管理的国际商务酒店。地处广州天河中央商务区的中心地带,坐落于城市主要商业和购物中心——天河城内。
    专业认知活动在带队教师的组织下有序展开。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人力资源总监Mr. Luke Liu,在喜来登酒店工作14年,历任前厅、销售和培训部工作。他向同学们分享了酒店从业的经验与心得。人力资源经理Lily Chen向师生详细介绍了万豪集团及喜来登的建立、发展、壮大过程、核心价值及企业文化。
    人力资源经理Lily Chen、助理人力资源经理Christy Xian带领师生实地参观了喜来登酒店的行政中心、金融中心等多个部门。同学们积极性很高,就专业学习与将来的职业规划等,提出了许多问题,陈经理、冼经理热情地一一回答。整个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参观,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受益良多。
    参观酒店之后,指导老师与在酒店进行顶岗实习的学生进行了亲切座谈和深入沟通,学生们报告了近期在酒店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们取得的进步和收获让老师们倍感欣慰。老师们叮嘱几位同学利用好这次实习的机会,锻炼好服务技能,利用各种环境学习酒店管理和运营知识,努力提高外语水平,为将来的就业打下扎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参观17级的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了一个公司建立、发展、壮大的不易,更使大家明确了自身的学习目标和职业规划,使得同学们对日后大学的学习生活及毕业后的就业面向形成了一个更为清晰的认识。通过与16级顶岗实习学生的交流,老师们了解了学生的实习动态,有利于进一步做好实习实践教学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