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审核人:

    (外语学院供稿)为进一步激发外语学院学生的考研积极性,明确考研目标,提高考研技巧、为广大考研同学搭建一个可供参考和交流的平台,5月31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文理楼举行了“商务英语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15级、16级有考研意向的60多位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特别邀请到了三位优秀的商务英语专业14级应届毕业生:李铮、谢楚茵和徐敏。他们分别考取了悉尼大学、广州大学和吉首大学。三位同学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国内院校VS国外院校、英语专业VS跨专业、国外院校的申请方法及准备、国内考研时间安排、心态调整、初试、复试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与心得并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广大考研同学指明了正确的学习方向,坚定了大家的考研信心,同时也营造了外语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