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广东省第五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中取得佳绩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2018年6月24日上午9时,广东省第五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在广州市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批改网作为合办单位全程提供技术支持。
    我校外语学院何明珠院长受大赛组委会邀请作为评委嘉宾出席此次大赛决赛和颁奖典礼,并带领我校指导老师和物流工程专业162班学生龙铿丞(指导老师:吴珂副教授)荣获大学英语组一等奖、商务英语专业166班学生庞观婷(指导老师:郑卫副教授)荣获英语专业组三等奖。我校学生在本次决赛中获得的佳绩展现了我校外语学院近几年来在英语写作教学的改革所取得的成果。
    我校外国语学院一直致力于深化英语写作教学改革,旨在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和发现优秀的英语人才,取得颇多成果。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多项赛事,组织各类特色活动,全面贯彻国家提高教育质量与培养国际化、创新型人才的精神,推动英语教学创新,提高英语教学水平,培养高素质优秀人才。
    参加本届大赛决赛的155名选手来自于广东省53所学校,他们从参加选拔赛的12945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作为参赛代表参加本次决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分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学院院长温宾利教授和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秘书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学学院副院长陈金诗教授领衔的40名专家评审团,对参赛的155份决赛作品进行了评阅,依次评选出特等奖10名、一等奖24名、二等奖56名、三等奖65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