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院落到实处,取得成效,11月28日,外语学院在文理楼508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院教职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刘军书记主持。
    会议上,刘军书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关键词。刘军书记强调,高校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担负着重大责任和使命。全体教职工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强有力保障。结合向“布衣院士”卢永根学习活动,全院教职工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性和历史使命感,听党话,跟党走,纵风云激荡然初心不改,任世事浮沉而育人不辍。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学促干、知行合一,把成效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上,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尽心献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