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规章制度 
 奖励资助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审核人:

   (通讯员:李依婷)为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与学习水平,我院于3月21日下午在文理楼508室召开学院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总支雷尊敏副书记、辅导员詹月娥老师、陈华健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和学生党支部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团委副书记周小雅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学生会主席邓嘉丽对18年学院开展的学生活动情况进行反思总结,各部长也分别就部门工作安排、部门建设、工作计划发表各自的意见。
   随后,学院党总支雷尊敏副书记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学生干部”为题,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与时俱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风建设中发挥火车头角色,在学生管理工作中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在文体活动中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干部。同时还对本学期的学院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大家有计划,分步骤,有创新地完成各项活动。
   新学期伊始,学院学生干部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精神,脚踏实地,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一个和谐、奋进、温暖的外语大家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