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规章制度 
 奖励资助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开拓创新 共创未来——2018年外语团学换届暨表彰大会
  审核人:

(通讯员:李依婷)2018年12月20日下午15:30分,外语学院在南区饭堂三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换届暨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刘军书记、党总支雷尊敏副书记、詹月娥老师、李秋艳老师、陈华健老师、各学院主席团代表以及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大会在激情澎湃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上一届副书记杨媛斐对我院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团学成员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寄希望于团学成员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团学工作。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邓嘉丽同学发言,表示会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带领全体成员共同建设美丽和谐的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党总支刘军书记宣读《外语学院2017-2018学年优秀干部及干事表彰决定》,并为受表彰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党总支雷尊敏副书记宣读《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任命决定》,并为新一届团学干部颁发聘书。分团委书记詹月娥老师带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宣誓,为外语团学的蓬勃发展不懈努力奋斗的,表达了决心和信心。

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本次大会秉承改革开放的伟大精神,表彰优秀,树立典型,激励全院学生和团学干部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共创未来。展望即将迎来的新一年学年,每位外语学院团学成员将不忘初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每一天,以满腔热血投入到工作之中,齐心协力,共创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